星期一, 11月 22, 2021

2021-9-4 尖石小熊露營記

原文出處 




專科同學有在固定約露營就是大仁哥和基福哥二個家庭,基福哥同事松哥一家也是相伴出現的好露友,己經在一起露過多次每次都非常愉快。

這回一個人出行,想說只有一個人就把以前為環島準備的單人帳拿出來用,平日抽空去迪卡儂買了單人充氣床墊和充氣枕,生活空間就用客廳帳來包,也許這會是我未來的新露營方式。

與孩子們吃過早午餐交待好雜事,備好露營用具出發,先去加好油看天氣微涼,一個人似乎也是可以很隨性的說走就走樣子,約四點開車到尖石小熊,不急搭帳先坐下閒聊喝啤酒看著多年如故的友人,總會給人再熟悉不過的心情。

人到這個年紀會覺得快樂的事也會越來越少,對生活的期待也會變的簡單,有返撲歸真的趨勢,也許會想我不過剛到不惑之年怎麼就想知天命了,早出社會的我看了不少人情冷暖,尤其是來自家人的壓力與挑戰。

有了解自己處境的朋友相處起來格外舒服

我只搭了個人登山帳,其他的全靠友人供吃供喝可謂露史以來最廢的一次,中午收帳後大伙討論後決定吃鱒魚三吃

吃飽互道珍重再見,有朋自遠方來最佳寫証,網路的興起也許讓通訊成本接近零,但人與人之間的溫度只有面對面才有辦法建立。

沒有留言:

江苙萁 2022 談琴獨奏會

                              浮生若夢               江苙萁 2022 談琴獨奏會 原文連結  有音樂連結 其實早己經快忘記購票進音樂廳聆聽古典樂是什麼樣的感受了 會開始聽音樂會是因為在就讀專科時 參加了國樂社團又稱民族音樂 一開始也是...